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蘇嘉全謝票 不忘質疑胡志強

蘇嘉全謝票 不忘質疑胡志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09 19:33   更新日期: 2010-12-09 19:3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競選台中市長失利的蘇嘉全9日展開謝票行程,他除希望民進黨籍市議員協助完成地方需求外,也質疑對手台中市長胡志強的政見會不會跳票。

蘇嘉全履行承諾,上午到和平鄉及梨山地區進行2天1夜的謝票行程,首站到天輪里長當選人劉興水的家中,除恭賀他當選外,也感謝他在選舉期間的協助。

媒體報導,胡志強競選時曾承諾中橫最遲明年1月通車,但公路總局澄清沒有所謂「全面通車」,質疑胡志強面臨「跳票」危機。

蘇嘉全受訪時說,胡志強曾說過上任第1件事就是要簽署大坑到新社纜車案公文,還有捷運延伸到清水等政見,請大家等著看,胡志強還有多少支票可以跳。

至於正副議長選舉的協調工作,蘇嘉說,民進黨團成員下週一將再召開會議討論,要自推正副議長人選或與無黨籍合作,將授權黨團幹部先研究,但做出決議後,所有民進黨議員當選人都必須要遵守,跑票者將依黨紀懲處。

蘇嘉全說,他宣布參選台中市長是從和平鄉起跑,雖然無法當選,但他還是再上山到各個部落向支持者道謝,未來地方的需求及建議事項也將請民進黨議員協助完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