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票選優質認證餐廳,暢遊苗栗好山好水!

票選優質認證餐廳,暢遊苗栗好山好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10 17:46   更新日期: 2010-12-10 17:47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為了推廣苗栗縣十八鄉鎮豐富多元的特色美食,大力推薦縣內91家優質認證餐廳,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舉辦「2010苗栗美食認證餐廳票選活動」,透過票選網站三項活動的參與,民眾有機會拿獎金、免費遊苗栗,深度體驗在地飲食文化。

票選網站內容主要涵蓋「美食認證餐廳票選」、「網路串聯貼紙—轉貼拿獎金」、「美食之旅影片比賽」三個活動項目,邀請您一起來找尋心目中的好餐廳、分享旅程中的好味道。票選活動期間自99年12月10日起至100年1月31日止,於活動網頁加入會員即可參與投票抽獎,將於2月9日抽出50名幸運民眾,一人中獎二人同行免費暢遊苗栗!除此之外,苗栗縣政府也提供各項好禮,轉貼網站串聯貼紙至個人部落格,將有機會得到獎金2000元或等值3C商品;而喜愛拍攝美食、紀錄遊程的遊客則可拿起你們的相機或攝影機,拍下到苗栗遊覽的旅程,捕捉遊歷認證餐廳的影像,上傳拿獎金,前三名分別可獲得10,000元、8,000元及5,000元獎金,另再提供17名佳作獎金1,000元,歡迎全國各地民眾重新發現苗栗,感受新味覺!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局長徐文達表示,苗栗好山好水,充滿豐富人文氣息,淳厚的客家風情,濃濃古意的舊山線,還有那令人垂涎三尺的特色美味,誠摯邀請全國的朋友來苗栗玩,品嚐道地美食,選出您心目中優質餐廳,留下最深刻的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