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為早產兒籌募醫療基金 陳菊市長以行動實際支持親自出席義賣會叫賣

為早產兒籌募醫療基金 陳菊市長以行動實際支持親自出席義賣會叫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12 17:04   更新日期: 2010-12-12 17:05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為早產兒籌募醫療基金陳菊市長以行動實際支持親自出席義賣會叫賣

「不要讓我漏氣」!高雄市長陳菊今日再度讓外界見識到她在舞台上的獨特魅力,出席一場為早產兒募集醫療基金的義賣會,兩件物品共拍得新台幣53萬元。她說,早產兒熱愛這個世界,因此迫不及待地來到,大家更應該給予支持和愛護,市府將秉持一貫立場與堅持,持續照顧、關懷,特別是弱勢家庭的早產兒。

「剛剛你戴那個帽子很帥」!手執麥克風,展現「花媽」獨特的舞台魅力,陳菊以行動支持早產兒,親自拍賣由台灣旅美知名球星郭泓志提供的簽名公仔、道奇隊夾克與帽子,現場氣氛熱烈,最後得標價格,硬是比起標價格多上十幾倍,以新台幣30萬元順利賣出。

花媽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驚人的叫賣功力,當場讓主持人臨時要求加碼演出,緊接著義賣中華職棒明星彭政閔提供的簽名球衣、明星賽打擊頭盔及親筆簽名悠遊卡。陳菊再度展現功力,以與球衣背號23號相同的新台幣23萬元順利賣出,10分鐘為義賣會籌得新台幣53萬元。

陳菊表示,之所以出席義賣會,除了要以實際行動支持早產兒,更重要的是副市長李永得極力的邀請。陳菊也當場透露,李永得其實沒想像中那麼熱愛棒球,他之所以積極投入,都是因為立法委員邱議瑩的緣故。陳菊妙語如珠,惹得現場民眾掌聲、笑聲不斷。李永得也在全場掌聲與祝福聲中,以新台幣5萬元,標得珠寶名店提供之義賣品,當場贈送給邱議瑩,不料邱議瑩當場「吐槽」,說這是李永得送給她的禮物中,最貴重的一個,再度為現場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陳菊表示,她當過台北市與高雄市的社會局長,現在更是高雄市長,對於弱勢她向來關心,早產兒熱愛這個世界,迫不及待要與大家見面,大家更應該給予支持和鼓勵,尤其郭泓志、彭政閔等球星,都是國內民眾非常喜愛的運動明星,能參與義賣會,很有意義。

為協助早產兒家庭在醫療負擔上能夠獲得紓解,永達社福基金會號召體壇明星球員共同發起慈善義賣會,包括林義傑、盧彥勳、王建民等,都捐出個人物品響應義賣活動,為巴掌仙子籌募「極低體重早產兒追蹤檢查專案費用救助基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