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縣將軍鄉鯤鯓國小忠孝樓落成啟用典禮

台南縣將軍鄉鯤鯓國小忠孝樓落成啟用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12 17:16   更新日期: 2010-12-12 17:18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縣將軍鄉鯤鯓國小忠孝樓落成啟用典禮

台南縣將軍鄉鯤鯓國小忠孝樓新校舍完工後,今(12)日舉行隆重的落成啟用典禮,邀請蘇煥智縣長及各界貴賓共同主持揭牌儀式,地方鄉親以歡喜的心情準備鮮花素果踴躍參與謝土祭典,場面非常熱鬧。

將軍鄉鯤鯓國小忠孝樓落成啟用典禮於上午10時舉行,在祥獅獻瑞精彩表演歡迎各界貴賓後進行揭牌儀式,參加的貴賓有台南縣議會副議長陳宗興、將軍鄉長陳進財、縣議員侯澄財、縣府教育處副處長李勢利等各界人士。

蘇縣長致詞表示,鯤鯓國小忠孝樓新校舍落成啟用,是他擔任縣長對學校、校友及學生最好一件禮物,非常感謝大家讓他有機會回到故鄉,為大家服務及為故鄉打拚;在他任內,共有70多所學校完成校舍改建或重建,由於所需經費很龐大,也感謝議會們對教育經費的支持。

蘇縣長表示,這棟新校舍建物深具特色,而且很漂亮,希望新校舍能提供學生們最好的學習環境,也期勉老師們用心教學及推動校務。

鯤鯓國小忠孝樓新校舍工程經費為2900多萬元,規劃興建教室8間、廁所2間、樓梯1座及川堂1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