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99年度花蓮縣第一屆優質保母選拔活動」在藍天麗池飯店熱鬧舉行

「99年度花蓮縣第一屆優質保母選拔活動」在藍天麗池飯店熱鬧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12 17:34   更新日期: 2010-12-12 17:36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99年度花蓮縣第一屆優質保母選拔活動」在藍天麗池飯店熱鬧舉行

由內政部兒童局指導、花蓮縣政府主辦的「99年度花蓮縣第一屆優質保母選拔活動」昨日上午在藍天麗池飯店熱鬧舉行,許多家長帶著幼兒前往共襄盛舉。花蓮縣長傅崐萁懇切的希望獲獎的優質保母們能成為種子教師,讓花蓮能夠培育出更多的優秀保母,也讓兒童可以獲得最佳的福利雨最完整的照顧。

昨日的「99年度花蓮縣第一屆優質保母選拔活動」會場周邊擺設著本次優質保母獲獎者的經歷介紹及手工製兒童教具,讓來參與的家長們可以深入瞭解保母的專業素養及服務品質,同時也能達到互相觀摩學習的目的。

傅縣長認為透過優質保母的選拔可以顯示出社會對於幼兒教育的重視,也能落實照顧幼苗的目標。他更期許優質保母能成為種子教師,讓花蓮能夠培育出更多的優秀保母,也讓兒童可以獲得最佳的福利雨最完整的照顧。

傅縣長指出,縣府投入最多的資源在教育政策上,希望能夠全面提升花蓮學子的競爭力,尤其下學期即將推動的「課後學習輔導實施計畫」,由各校因地制宜訂定實施計畫,減輕家長負擔並全面提升學生競爭力。

本次獲獎的保母為王星文、林秀英、林妙芬、楊秀花、簡惠薰、潘春鳳及花蓮縣私立普慧托兒所兼辦托嬰中心的王美淨等7位,由傅縣長一一親自頒獎並合影留念,場面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