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酒香傳遞愛 義賣百萬助弱勢

嘉義市酒香傳遞愛 義賣百萬助弱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12 17:56   更新日期: 2010-12-12 17:57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酒香傳遞愛義賣百萬助弱勢

為歡慶台灣原窖一甲子,台灣菸酒公司與嘉義市政府11日舉辦高粱酒文化年慈善演唱會活動,用愛回饋白酒原鄉嘉義市,今日有群星獻唱外,台灣菸酒公司並慈善義賣五甕玉山十六年峯頂陳高,募得高額善款100萬元,高額善款全數捐給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理事長沈坤山也親自蒞臨現場接受來自各地的愛心,包括台北呂先生與高雄林先生及其他三位未具名的善心人士,讓高粱酒文化年慈善演唱會現場充滿濃濃人情味。

財政部部長李述德表示,「台灣原窖一甲子,用愛嘉釀60年」慈善演唱會響應慈善愛心的義舉,傳達台灣菸酒公司與嘉義市政府對於嘉義白酒原鄉的感念情意,而今日的溫馨慈善演唱會也以實際行動關懷在地弱勢族群,傳達在地精神之愛,相信一定會讓所有民眾留下歡樂溫馨的美好回憶。

市長黃敏惠則說,台灣菸酒公司慈善義賣五甕玉山十六年峯頂陳高,高額善款100萬元皆全數捐給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這份愛心將持續溫暖每個人的心,台灣原窖一甲子,用愛嘉釀60年慈善演唱會真情傳遞對嘉義市的深厚情感,期盼在日後淬練更多源源不絕的典藏「嘉」釀。

今日新品記者會中,率先發表台灣原窖1950高粱酒,並由橙果設計公司打造全新國際級質感的酒瓶,兩款新品以簡潔俐落的線條構成,並以TTL與台灣的「灣」字做造型結合,強調台灣在地精神兼具傳統與時尚融合的風格。

台灣原窖1950高粱酒瓶分為藍色與兩種色系,紅色瓶為38度高梁,代表台灣菸酒勇於突破,創新活力的企業精神;藍色瓶為52度高梁,傳達台灣菸酒對於品質堅持與傳承的企業基石,現場並有模特兒走秀展示新品酒瓶。「台灣原窖一甲子,用愛嘉釀60年」活動為回饋嘉義市民眾,特別邀請出身嘉義的天王天后歌手-江淑娜、葉啟田、曾心梅及寶島歌王謝雷、新生代的黃文星、方宥心等人一同獻唱,也讓嘉義市民感受到嘉義市政府與台灣菸酒對市民們的真心與情意。

今日與會貴賓有財政部李述德部長、嘉義市市長黃敏惠、立法委員江義雄、台灣菸酒公司徐安旋董事長、台灣菸酒公司林讚峰總經理、台灣菸酒公司嘉義酒廠廠長黃及時、社團法人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理事長沈坤山及多位市議員、里長等貴賓蒞臨與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