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打造運動島樂活在台灣「2010親子運動嘉年華會暨全民健走活動」於12日星期日假古坑鄉綠色隧道盛大舉辦

雲林縣打造運動島樂活在台灣「2010親子運動嘉年華會暨全民健走活動」於12日星期日假古坑鄉綠色隧道盛大舉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12 16:06   更新日期: 2010-12-12 23:16   天眼日報記者 古美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美惠/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體育會辦理『雲林縣打造運動島樂活在台灣』「2010親子運動嘉年華會暨全民健走活動」於12日星期日上午8時假古坑鄉綠色隧道盛大舉辦,清晨在副縣長林源泉、前副縣長李應元、教育處處長邱孝文及體育會理事長林森霖、劉建國立委秘書林吉芳等五人鳴槍後,展開4公里健走活動,讓鄉親走的健康與快樂。行政院體委會訪視委員亞洲大學林純玉教授及雲科大鍾自強教授、劉

建國立委、李明哲縣議員及雲林縣新知婦女會理事長林癸君、雲林縣國際獅子會會長蘇演金及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及2千位鄉親扶老攜幼參與盛會,盛況空前。

副縣長林源泉表示:健走不但可鍛鍊身體,又可達到運動的目的,尤其是身體虛弱者,健走是讓身體康健最好的妙方之一,因此藉此活動,廣邀鄉親共同參與,當個快樂的走路人。

前副縣長李應元亦指出,健走的好處非常多,除能促進身體健康外,可增進人際互動、降低健保支出、減少空氣污染及節省能源消耗等功效,希望號召更多民眾響應健走運動,走的健康與幸福!

健走被公認最容易執行的健身運動,也是全世界最多醫師與健身專家建議的運動處方之一,它不需要特別的設備,隨時隨地都可進行,此次健走活動選在風景優美的綠色隧道舉行,讓鄉親徜徉在風光明媚田野中,呼吸新鮮空氣,流一點汗,讓人身體更健康。

雲林縣體育會理事長林森霖由衷感謝長官及鄉親熱情之參與及協辦單位之支援使本活動非常圓滿成功。

昨日活動琳瑯滿目除有清晨全民健走活動外更有體育節目表演、趣味遊戲、風箏製作DIY、健康體適能檢測、運動攤位及摸彩活動。本項活動係由行政院體育委員會、雲林縣政府主辦,雲林縣體育會承辦,雲林縣國際獅子會、佳聯有線電視、古坑鄉公所、斗六市體育會、大埤鄉體育會、麥寮鄉體育會、西螺鎮體育會、斗南鎮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跆拳道委員會、土風舞委員會、運動舞蹈委員會、太極拳委員會、元極舞委員會、龍獅運動委員會、風箏委員會、雲林縣警察局交通隊、明道大學、大同國小、石榴國小、公誠國小、鎮東國小等單位協辦。有十多個闖關遊戲攤位,雲林縣國際獅子會亦在會長蘇演金率領獅兄嫂來現場展示2個攤位,且提供15輛腳踏車摸彩,現場摸彩品有50多輛腳踏車及精美運動獎品由與會貴賓分別在節目表演中穿插抽出,12個精彩節目表演分別是大同國小獅陣西螺七坎;土風舞委員會土風舞表演嗶嗶嗶您不乖,愛您一萬年;口湖、泉州、台興、埤腳、秀潭國小太極拳表演;麥寮鄉體育會花鼓陣;公誠國小國術表演;運動舞蹈委員會恰恰恰、吉魯巴;元極舞委員會100多位學員元極舞表演;國術委員會武藝特技;龍獅運動委員會雙獅舞耀;自由車委員會單車極限運動;跆拳道委員會?

`拳道武藝擊破表演及序幕、壓軸由鎮東國小神童團精彩演出。整個活動在總幹事鎮東國小校長林慧珍精密之設計及分工合作下非常圓滿的劃下句點。

雲林縣新知婦女會林癸君理事長表示:雲林縣新知婦女會將於12月17日星期五上午9時於本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六樓舉辦「雲林縣政府99年度公益彩券盈餘運用情形說明會」。活動內容有::雲林縣公益彩券盈餘運用情形及方向說明,舞蹈表演等。本活動係由雲林縣政府主辦,雲林縣新知婦女會承辦。林理事長癸君女士也是公彩委員很高興能承辦這個活動,促進民間單位與政府溝通聯繫機會,提昇社會福利的推展效能,屆時竭誠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