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中縣市農會合併 盼胡志強兌現支票

台中縣市農會合併 盼胡志強兌現支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14 17:57   更新日期: 2010-12-14 17:57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台中縣農會總幹事蔡政郎,13日邀請台中市農會及台中縣21鄉鎮市農會總幹事,針對合併後的「大台中市農業發展方向與願景」座談,蔡政郎也提出具體報告;與會人員提醒市長胡志強,有關農業的競選支票,一定要設法及早兌現。

盛傳將接任台中市副市長的前縣議會議長林敏霖,以及市政府秘書長劉邦裕應邀出席;有關人事傳聞,林敏霖表示「未接獲告知」,強調只是代表胡市長,向各農會總幹事表達於市長選舉期間的支持。

台中縣多數鄉鎮市公所公庫設在當地農會,胡志強在競選期間表示,新市府會維持現狀,蔡政郎則要求,包括豐原市公所在內的4個公所的公庫未設在農會,希望胡市長會促成全數公所公庫都設在農會;此外,新市府團隊應慎選農業主管部門的首長,尤其不能讓對農會總幹事有偏見的人當農業處長。

擔任胡志強台中縣競選總部副執行長的林敏霖說,選舉期間有關選情的變化,以農會系統提供的資訊最務實、也最精確,可見農會耕耘地方的影響力,因此他支持蔡總幹事邀集大家討論大台中農業發展方向及願景、農會如何定位的做法。

台中市農會總幹事賴溪松指出,縣市合併後,農會面對的整合問題比選舉棘手,未來各地農會將如何合作及打拚最重要,台中市農會願與各農會集思廣益、讓農民皆蒙其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