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中新市政中心 員工陸續進駐

台中新市政中心 員工陸續進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14 17:58   更新日期: 2010-12-14 17:59   天眼日報記者 黃錦輝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錦輝/台中市報導】

台中縣、市政府25日正式合併,台中市政府員工13日起陸續進駐新市政中心,有員工看到新辦公室,抱怨辦公空間比現在的小,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表示,過去許多單位都有獨立空間,現在搬進大樓,才會感覺比較小。

市府行政處長羅文遠指出,在沒有縣市合併以前,原本新市政中心依中央標準,規劃每名編制內員工辦公空間8平方公尺,決定縣市合併後,降為7.5平方公尺,而業務單位多屬外勤,經常出出入入,辦公空間每人7平方公尺,可能因此覺得空間較小。

縣市合併後,新市府辦公廳舍分別規劃在原台中市的新市政中心、台中市舊市府、台中縣陽明大樓等地,被安排在新市政中心的局處今起開始搬遷,有文化局女員工看到新市政中心的辦公空間後,抱怨比目前的小。

蕭家淇說,過去許多局處有獨立廳舍,一起搬到新市政中心合署辦公,當然會覺得空間受影響,大家慢慢調適就好了。

外界傳出未來要到新市政中心上班的台中縣府員工,打算包遊覽車往返中市和豐原,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表示,他查證應無此事,也不希望讓同仁自己租遊覽車上班,但這是一個啟發,如果員工上班有問題,市府會幫忙積極解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