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長黃敏惠走出臉書與網友相約

嘉義市長黃敏惠走出臉書與網友相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15 21:00   更新日期: 2010-12-15 21:02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長黃敏惠走出臉書與網友相約

嘉義市長黃敏惠陸續完成臉書、部落格等建置,吸引大批網友加入,市府於今天安排網友與市長見面,讓平日只能在電腦前發表對嘉義市市政看法的網友,能更直接為市政提供建言。

參與聚會的網友來自各行各業,為表重視,黃市長並請副市長李錫津、秘書長陳基本及企劃處、行政處、民政處、社會處、工務處、建設處及文化局等一級主管參加,如此慎重的態度,讓在場的網友又驚又喜。

市長一見到網友,馬上來個「愛的抱抱」,一一向前握手寒暄致意,感謝網友為她加油打氣,做為市政向前推動的動力。

本身也是BBS嘉義版版主陳尚雍表示,網路的傳遞非常快速,希望藉有這次面對面的談話讓網友更加了解市政的推動,幫市府解除外界的不必要的誤解,也期待第二波的網聚,讓更多的網友加入討論。

網友小吳說,二年前回到嘉義市工作,針對年輕人在嘉義市求職、藝文活動資源的整合以及成人閱讀推廣提出建言;網友陳道生提及,他熱愛樂團活動,但嘉義市缺少樂團表演空間,讓很多優秀樂團因經驗不足與得獎機會擦身而過,很可惜。網友丹尼斯則對嘉義市的公園的開闢及228國家紀念公園尚放開放等問題提出。

黃市長也一一予以回覆,市長表示,身為市長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讓嘉義市變得更好,228國家紀念公園由內政部營建署主政,但因整個園區設施不完備,市府無法接手對外開放,經與營建署協調,對方已同意將充實園區相關設施,該後續工程將於99年12月17發包,預定明年完成改善;市長也強調辦理大型活動,有助人潮湧入,最重要的是,藉由城市的特殊情感,吸引願意再次來嘉義市消費,帶動經濟發展及就業率;公園除了是都市景觀重要的環節,也具有防洪救災的功能。同時,她也當場允諾將責請相關單位將文化公園及嘉義文化創意園區規劃開放給市民做為表演舞台的空間。

會後,黃市長與網友合影留念,並致贈市政簡介等文宣提供給網友參閱,並強調是只是一個開始,希望藉網友的力量繼續為嘉義市加油打氣,做監督市政的最佳守門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