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0高雄景觀花藝競賽頒獎典禮12月18日中央公園廣場盛大舉行

2010高雄景觀花藝競賽頒獎典禮12月18日中央公園廣場盛大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16 19:22   更新日期: 2010-12-16 19:23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景觀界的年度盛事─2010高雄景觀花藝競賽頒獎典禮,將於12月18(星期六)下午3點於中央公園噴水廣場盛大舉行,本次頒獎典禮將邀請知名的高雄醫學大學絃樂團演出並展示得獎作品,工務局更貼心的準備了草花苗木分送給共同參與頒獎典禮的民眾,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本次競賽由高雄市政府主辦,自開跑以來即受到各界高度的矚目,全國首創結合城市空間及花藝創作的競賽,來自全國高達上百件作品角逐,參賽者高水準的競技演出,並認為其設計創意、主題內涵及施工技巧等令人驚艷,經過激烈的評選,結果終於出爐。本次頒獎典禮計頒發社會組金、銀、銅獎及優秀作品獎、佳作獎;學生組金、銀、銅獎及優秀新人獎、佳作獎等獎項,共計28組獲獎人。

社會組金獎由鹽埕埔真愛碼頭奪下,創作理念為港都情•愛河心,作品以命名為真愛號的船與創作點真愛碼頭巧妙結合,展現多層次的視覺饗宴,成功塑造了真愛碼頭的氛圍,是令人驚豔的聚焦之作;學生組金獎由屏科大M.L.P組「扭轉港県市」奪得,主要的創作理念在陳述高雄從工業城轉型的時空之旅,構想創意跳脫傳統,展現與眾不同的新意。所有決賽作品將於捷運凹仔底站、中央公園、民生圓環、新光園道、真愛碼頭、鹽埕綠廊、勞工公園及高雄公園等15處及農16-特專五等重要景點展出至100年2月底,歡迎民眾前往觀賞精彩的景觀花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