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模範公務人員暨孝行獎表揚

嘉義縣模範公務人員暨孝行獎表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18 22:17   更新日期: 2010-12-18 22:18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模範公務人員暨孝行獎表揚

嘉義縣政府昨日舉行同心月會,縣長張花冠表揚十位模範公務人員暨四位孝行獎楷模,其中交通局副局長羅木興榮獲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所有受獎人員均獲得現場熱烈掌聲。

這場同心月會於縣府禮堂舉行,邀請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林杰樑演講「知毒所害,百毒不[親]-保健養生之方法。

十位接受表揚的模範公務人員名單如下:交通局副局長羅木興、民政處科長黃本富、教育處科長李美華、社會處科長黃琴鳳、消防局第二大隊小隊長黃信還、財政稅務局科長林克偉、交通局技士曾昭彰、大林鎮衛生所主任王聖棻、朴子市公所課長盧春霖、溪口鄉文化生活館管理員王秀眉。

孝行獎楷模為黃基成、陳蔡素卿、柯居利、王邱麥。

榮獲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表揚的交通局副局長羅木興,擔任公職22年,從基層人員歷練各項工作,將自我價值發揮到極限,不論擔任第一線課長負責領導團隊向前,或擔任副主管協助長官推動施政主軸、溝通協調,都能扮演好各階段的使命與工作;22年來參與嘉義縣無數重大建設計畫,均能圓滿達成長官交付任務。

縣長張花冠致詞指出,在順利通過與執政團隊的磨合期後,明年起縣府團隊開始衝刺。對於今年9月天下雜誌舉辦的施政滿意度調查,嘉義縣在政府效能及文化教育品質的表現得到第六名,張花冠認為還有成長空間,但仍謝謝縣府團隊的努力。

張花冠重申,未來縣政發展定位為「田園城市」,朝生活、生產、生態三個面向發展,希望未來四年任內,讓每個鄉親都能生活在有美感空間及乾淨的環境,也有穩定的收入,從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完成招商來看,她有信心未來馬稠後工業區開發或是觀光產業等發展,都會有好的成果,大幅增加就業機會。

張花冠也邀請縣府員工,19日縣長就職滿週年那天,一起到溪口柴林腳社區參與空間改造,由縣府團隊做起,讓這個小社區成為田園城市的示範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