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99年度台東美展頒獎典禮 希望共同打造美麗健康的城市及觀光美地

99年度台東美展頒獎典禮 希望共同打造美麗健康的城市及觀光美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19 21:13   更新日期: 2010-12-19 21:14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99年度台東美展頒獎典禮希望共同打造美麗健康的城市及觀光美地

台東縣美術界年度盛事--99年度台東美展頒獎典禮,於昨日在文化暨觀光處大廳舉行,縣長夫人陳怜燕代表黃縣長參與,並感謝藝文界朋友推動台東藝文活動的努力,希望能共同努力打造台東成為健康美麗的城市。

2010台東美展頒獎典禮昨日上午10時舉行,包括縣長夫人陳怜燕、台東市長陳建閣賢伉儷、台東縣政府文化暨觀光處副處長羅淑圓長、縣府秘書黃展富及多位地方藝文界人士參與盛會。

縣長夫人陳怜燕代表黃縣長感謝藝文界朋友在過去推動藝文活動及展出的努力,台東不但風景秀麗,黃縣長在就任後就一直希望結合藝文、文化界的朋友,想將台東營造成為健康、美麗的城市,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本次展覽邀請數位參與評審的老師及資深藝術家同時加入展覽,合計有109件作品。

縣府文化暨觀光處指出,今年度台東美展活動為鼓勵歷年參加或初次参賽者,以新人獎取代青年獎之項目。質量均勝於往年,經邀請來自各縣市的評審委員,審慎的討論與評估後,各類獎項入選分別為首獎7件、第二名7件、第三名7件、新人獎7名、優選21件、入選60件,合計109件,競爭相當激烈,首獎部分分別由-黃中泰「春意-魯凱少女」、-蕭春生「通鑑紀事本末貞觀君臣論治臣光日一則」、-林莉芸「守護珍愛」、-黃純子「蘭花」、-邱尚為「重生」、-陳建廷「落即葉姿」、-陳修元「蘭嶼的舞動」等獲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