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東門派出所新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東門派出所新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20 19:51   更新日期: 2010-12-20 19:53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東門派出所新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東門派出所新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20日下午兩點舉行,由許市長主持,警察局局長高坤輝東、區區長吳明熙、市議員陳文科、王定宇、曾培雅、新科議員陸美祈等人共同剪綵揭牌。附近的里長、警友會、義警、民防、市警局各分局長及地方人士應邀觀禮的逾300人。

許市長首先感謝議員先進支持與鼓勵,他說分局能在歲末隆重開幕,也期待首善之區:東區警察同仁能熱情服務,保持最佳治安績效!

許市長表示他也非常期待未來大台南治安,在警察與警政方面能如台南市一樣,保持全國各大城市績優的紀錄。許市長指出城鄉差距大像台南市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由他剛上任時的79人,現在降為20人。

許市長指出他有時晚上跑攤,回家途中見有故障的路燈會立即通知建設處處理。原因即在據調查車禍事故最常發生的時間是在深夜一點到兩點,因此所有的路燈都不能故障,以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許市長鼓勵警察同仁,給他們最高嘉許,最大肯定高!歲末年終給東門派出所這處頂新的辦公廳舍,希望民眾前來看到的是員警們紀律與服務熱情。他說臉上要帶著微笑,而心中要是非分明,以迅雷不及掩耳將違法犯紀者繩之以法。希望新的門面,帶來新的古都風貌與佳績!

東門派出所是從民國48年成立迄今,過去座落在東區富德街23號。因廳舍老舊不敷使用,位置不明且道路狹窄,民眾洽公及警車出入均感不便;又因為轄區人口迅速增加,所以覓得新址,將東門派出所設在東區崇善路55號鄰近東區地政事務所、忠孝國中及監理站。

新建東門派出所新辦公廳舍佔地2493平方米,建築物地上一樓地上四樓鋼筋混凝土結構,總樓地板面積1389.2平方公尺,總工程費3288萬8014元。因為就在住宅區及忠孝國中旁,建築造型採別墅規劃,雙面均退縮,設計出人行步道及綠帶,更融入好望角計畫,門前的小池塘及熱帶植栽,石椅供人乘坐休憩,柔軟了派出所給人的嚴肅印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