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SAY GOODBYE前的最後一份大禮 高縣社福績效七連霸

SAY GOODBYE前的最後一份大禮 高縣社福績效七連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21 20:48   更新日期: 2010-12-21 20:50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SAYGOODBYE前的最後一份大禮高縣社福績效七連霸

高縣府社會處即將於12月25日合併後熄燈,正式併入高市府,在走入歷史前,他們獲得了一份大禮,高縣社會福利績效考核今年又以超過90分(92.63)的佳績,成為全省唯一特優縣市,社福績效連續七年稱霸,縣長楊秋興今(21)日上午於主管會報表示讚賞,感謝社會處同仁長期對社福領域的投入與貢獻,為縣政畫下完美句點。

高縣社會福利績效考核自93年拿下全省第一後,往後6年考核成績遙遙領先各縣市,每年皆以逾90分之姿稱霸。根據行政院主計處最新出爐的評比成績,今年高縣以92.63分佳績第七度稱冠,在10項考核項目中,拿到6項第一,成為全省唯一總分超過90分的特優縣市,第二名則是台南市(86.3分)。

高縣社福評比今年在公益彩券管理運用、社會救助、兒童及少年、婦女福利、身心障礙福利、社會工作等項目均拿到第一,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成績全省第二。特優的考核成績將有利合併後的高市府明年獲得更多的中央補助款,縣府可以說不僅在畢業前繳出一張輝煌漂亮成績單,也送給了未來市府一份厚禮。

縣長楊秋興今日於主管會報上大力稱讚,並表示,社會處能將精簡的經費與人力,發揮最大功效,非常不簡單,感謝社會處全體同仁長期對社福領域的投入與貢獻。

一向感情好、向心力強的社會處,面臨合併在即,部分同仁自發性地組成畢聯會,印製『火半』(伙伴)T恤,成立好伙伴臉書粉絲頁,前日(20日)晚間更舉辦了一場溫馨感人的告別派對,用蠟燭排成「GOODBYE」,一起度過歡笑淚水交織的難忘夜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