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勵馨前往縣府等單位進行報佳音感恩活動

台東勵馨前往縣府等單位進行報佳音感恩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23 20:16   更新日期: 2010-12-23 20:18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台東勵馨前往縣府等單位進行報佳音感恩活動

在一波波的寒流來襲之際,勵馨基金會台東服務中心為了感謝這一年來支持其服務的愛馨商店、愛馨人及相關單位,在聖誕節前夕展開一系列「聖誕詩歌報佳音感恩活動」,以歌聲和糖果傳播愛與暖流,所到之處受到熱烈的歡迎。

這一年來災難不斷,在捐款的排擠效應下,原本資源極度匱乏的弱勢孩子及受暴婦女,生活更加艱困,但台東地區仍有許多商家主動加入「愛馨商家」零錢箱行列,在店中設置勵馨基金會的零錢箱,讓消費者可以隨手捐零錢,支持勵馨幫助這些困境中的孩子與家庭。

近日一波接一波的寒流來襲,而且聖誕節的腳步近了,在這歲末年終之際,為感謝熱情加入零錢箱行列的「愛馨商家」及平日支持勵馨進行服務的單位及愛馨人,勵馨台東服務中心主任陳麗如帶領著工作團隊,戴上紅帽,穿上背心,帶著糖果,走訪各「愛馨商家」及公部門,藉由聖誕詩歌報佳音的感恩活動,感謝各方善心人士的支持,也期待將這樣感謝的暖流在台東的大街小巷傳遞出去!

昨天勵馨團隊前往縣政府唱詩歌報佳音,黃健庭縣長因公外出,由副縣長頼順賢親自接待,並且跟著打拍子一同歡唱,而目前正審核各單位核銷資料最忙碌的主計處,以及與社福界互動最頻繁的社會處、新聞科,以及移民署等單位,也都對於勵馨以歌聲傳遞愛與祝福,表達充分的肯定。

許多正在商店消費的民眾,或者是到公部門洽公的民眾,對於勵馨的溫暖之舉,都露出喜悅之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