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美通社(亞洲)消息:Shawn Rae 增進基督教教皇和穆斯林國王之間的「對話」,同唱一首歌

美通社(亞洲)消息:Shawn Rae 增進基督教教皇和穆斯林國王之間的「對話」,同唱一首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23 04:07   更新日期: 2010-12-24 03:37   駐外記者 黃震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震中/國際新聞轉載】

ShawnRae增進基督教教皇和穆斯林國王之間的「對話」,同唱一首歌

2010-12-2304:04

透過關於基督教的第一部穆斯林耶誕節專輯轉達的和平資訊有希望獲得格萊美獎提名

邁阿密2010年12月23日電/美通社亞洲/--

ShawnRae的獨特耶誕節專輯「全球耶誕節――愛無國界」曾在今年早些時候被考慮獲得格萊美獎提名。這部專輯是在沙烏地阿拉伯國王阿卜杜勒和教皇本篤十六世(PopeBenedictXVI)2007年的「對話」激勵下創作的,它得到了全世界超過460個組織的稱讚,其中包括以色列的大拉比和聯合國。這次「對話」促使人們廣泛討論進行宗教和文化對話的緊迫性,不光在基督徒、穆斯林和猶太人之間,而且在所有宗教之間都是如此。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222/FL20570)

駐梵蒂岡記者MarcoPoliti說:「我認為,極其重要的是……梵蒂岡和一個重要的以色列國家討論了‘合作’。」梵蒂岡報紙的一片文章指出:「對話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必要。」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阿卜杜勒是1,400年來訪問教廷的第一位穆斯林國王。他提到與教皇的對話是「突破性的」。他說:「如果神願意,我們將會見其他宗教的兄弟,找出保衛人類的辦法。」

這部耶誕節專輯是來自穆斯林世界的第一部與基督教有關的專輯。它是穆斯林世界為透過音樂媒介説明消除三大亞伯拉罕宗教之間的鴻溝作出的努力。

如果沒有這樣的「對話」,這部專輯看來就不大可能成為一種友好的表示。由音樂家、歌詞作者、技術人員、歌唱家以及著名的音樂組織者CharlesCalello組成的一個跨文化團隊彙集到一起創作了這部專輯。

ShawnRae想為任何信仰的聽眾創作一部音樂寶庫的願望大獲成功。據音樂界對聖誕及專輯的評論,「ShawnRae的動人男中音,魔法般地表現出每個地方的Yule環境的陽光明媚、繁星燦爛的心?常赫湎Ъ胰撕团笥阎g的愛,增進浪漫、令人陶醉的夢想、渴望、願望、歡樂和希望。Calello的天賦閃閃發光,巧妙地運用管弦等各種樂器和令人留戀的韻律。

「我長大後的耶誕節願望清單反映了ShawnRae對世界的希望:不再有生命被毀滅……永遠不再爆發戰爭……正義永遠勝利……愛無止境。」他用英語和西班牙語輕鬆地唱起了FelizNavidad的歌,背景的聲音用希伯來語、阿拉伯語、法語、希臘語、伊拉克語、烏爾都語、義大利語、漢語和其他幾種語言轉達了美好的祝願。

「只要一聽世界耶誕節,你就會聽到和感到將我們凝聚到一起的愛。」

有關ShawnRae的愛無國界巡迴演出的詳情,或預訂訪談,請電郵至:DawnCarr:dcarr42@gmail.com。比如進行5分鐘的電視採訪,http://www.youtube.com/watch?v=S4E7gm-BUE0,ShawnRaeVideoBiography,http://www.youtube.com/watch?v=O0tp7ZmtTJo。有關ShawnRae的Perfume,OnenessbyShawnRae,andbook,TheWorldofPerfumes&FragrancesbyShawnRae的詳情,請流覽:http://www.ShawnRae.com

連絡人:

DawnCarr

+1-561-245-1191

dcarr42@gmail.com

消息來源ASRWorldwideCorporation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