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為台灣賦稅人權而走

為台灣賦稅人權而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2)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24 21:25   更新日期: 2010-12-24 21:33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台北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台北市報道】

稅制破網台灣淪為不義之島!稅官濫課人民傾家蕩產?!

為台灣賦稅人權而走

日期:2010/12/26(日)

集合時間:中午12:00國父紀念館仁愛路集合

遊行起點:國父紀念館

遊行終點:凱達格蘭大道

活動內容:

◎12:30國父紀念館出發遊行到凱達格蘭大道

◎15:30~17:00/凱達格蘭大道稅改講台

天下雜誌「二○一○稅改大調查」發現租稅不公是民眾憤懣不平的重要來源。有6成民眾認為政府不照顧老百姓,呼籲馬總統實現稅改承諾,加速賦稅改革,救救老百姓。其中稅務人員執行浮濫更是民怨高漲的主要原因,「稅務機關任意曲解所得性質」、「訴願制度形同虛設」、「行政法院如同敗訴法院」,都是百姓心中長期的痛,台灣稅制及稅法問題叢生,成為一股稅災,急需全民共同參與,督促政府加快改革腳步。

由網友組成的稅災自救聯盟在FACEBOOK上發起「維護納稅人權利終結違法稅單」活動號召大家為自己的權利而走。而最近持續抗議違法稅單的太極門弟子立刻響應,呼籲所有關心、具影響力的各界人士,一同走上街頭,要求政府重視人民的聲音。

本次遊行主張終結違法稅單、盡速建立稅官評鑑制度及不適任稅官退場機制,太極門14年稅案不是單一個案,如果任由台灣稅制及違法稅吏持續惡化,下一個受害的可能就是我們每一個人。

邀請您~

12月26日一起來,為自己、為下一代走出我們的未來。

稅改網:http://20101122.blogspot.com/2010/12/1226.html

附檔: 邀請函  為台灣賦稅人權而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