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中市29區區長人事任命布達儀式

台中市29區區長人事任命布達儀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26 15:31   更新日期: 2010-12-26 15:32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縣市合併升格後的台中市區長人事任命布達儀式,25日早上在西屯區綜合行政大樓禮堂舉行,全市29區區長、戶政事務所主任,以及生命禮儀管理所長都齊聚一堂,場面熱烈。

各單位人員都以辦喜事的心情前往參加,頻頻以相機為自家首長留下歷史性的身影,或以口號表達恭賀,氣氛相當歡愉;尤其是殯葬所的職員最為熱情,不斷齊聲高喊「所長所長我愛你,我們全力支持你!」讓續任的所長賴榮裕笑得合不攏嘴。

民政局長王秋冬全程出席,他表示昨天產生許多台中市歷史上的「第一」:第一屆市長、第一屆的一級主管,以及第一屆的各區區長,希望眾人合力將台中市打造成「第一」的都市。

各區區長有6人留任、12人由原鄉鎮市長轉任,還有3人是由原區長或戶政所主任轉職升任;王秋冬勉勵各區長,無論續任或新人,或民選轉官派,都要繼續提供最好的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