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里港分局聖誕節氛圍濃 展現親和形象

屏東縣里港分局聖誕節氛圍濃 展現親和形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26 18:24   更新日期: 2010-12-26 18:26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里港分局聖誕節氛圍濃展現親和形象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到,街頭商家早已佈置聖誕樹歡樂過節,屏東縣里港分局大門亦妝扮聖誕樹應景,為嚴肅的警察單位加點柔性,展現親和的機關形象。

聖誕節氣氛正濃,里港警分局長林獻力指示所屬佈置聖誕樹妝扮門面應景,為分局增添了許多歡樂氣息,另為溶入過節氛圍,里港分局各值班人員於聖誕節當日亦將變裝戴上聖誕帽,以不同警察風貌為民服務,展現警察親和便民的服務形象。

分局長林獻力表示,對於工作忙碌的警察而言,越是放假日勤務越繁忙,但是,在忙碌中亦可享受過節的歡樂氛圍,簡單的過節佈置,巧妙的妝扮,可改變社會大眾對警察機關嚴肅、硬梆梆的刻板印象,親和形象拉進警民距離,亦增進警民關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