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東港分局「新任分局長防制飆車祭出重兵取締」

屏東縣東港分局「新任分局長防制飆車祭出重兵取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28 18:20   更新日期: 2010-12-28 18:22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東港分局「新任分局長防制飆車祭出重兵取締」

有鑑飆車族再傳傷人事件。屏東縣東港分局新任分局長梁東山,甫上任的第一天,為有效降低交通事故之發生及遏阻危險駕車行為,25日(週六)晚間就祭出重兵全面加以防制取締,以有效遏阻飆車行為。

近日驚傳有飆車族無視公權力存在,公然傷害執行防制危險駕車行為的執法人員。逢(25)日週休假日部份青少年會利用夜間集體出遊,不僅騎機車不戴安全帽,且出現危險駕駛或集體競駛等違規行為,險象環生。

警方表示取締危險駕車行為,是採全天候不間斷,因為一件交通事故的發生,有時會造成二個家庭的破滅,值得全民共同遵守與重視。

東港分局從25日晚間直到清晨,就規劃執行取締危險駕車(飆車、集體競駛及酒後駕車)勤務,更也在轄內各重要路口設下重兵,每個路(攔)檢攔站一次就規劃4組以上警網聯合執行取締工作,希望藉由重兵的駐守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及危險駕車行為的發生。

新任分局長梁東山說,南台灣-東港出名的是海鮮,每到週休或例假會有來自各地的民眾進入東港享用新鮮味受的海產,相對的酒後駕車行為也可能會增加,執行取締危險駕車行為,主要目的是要維護用路人的平安,所以會提高執行密度與次數,以確保交通安全。

梁分局長籲請民眾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以免影響個人及用路人的行車安全。而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也是工作執行重點,請青少年朋友們要多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勿邀約集體競駛或危險駕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