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兒歌我最棒」--唱遊比賽大事紀

「兒歌我最棒」--唱遊比賽大事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30 17:14   更新日期: 2010-12-30 17:16   天眼日報記者 廖國樑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廖國樑/苗栗縣報導】

本年度「兒歌我最棒」童謠唱遊總決賽已於99年12月25日(六)熱鬧登場!今年,為了讓更多的幼稚園及托兒所的幼童都能一起來共襄盛舉,承辦學校將比賽組別分一般類及創意類,並依園所人數多寡分為甲、乙兩種組別進行參賽。

今年從十二月起陸續完成四區預賽,並從參加的六十八所幼稚園所中,選出最優秀的廿八支隊伍進行總決賽,分別於總決賽中「舞」出高低,此次活動獎項豐富,特優隊伍獲頒獎金6000元、獎牌各一,優等隊伍各得獎金5000元、獎牌各一…,各組師生表現可圈、可點,充分發揮教學創意,團隊精神,值得稱讚,今年奪冠園所分別由一般類乙組:泰興國小附幼;創意類甲組:啟文國民小學附設幼稚園、欣欣幼稚園;創意類乙組:南庄國民小學附設幼稚園拔得頭籌。

向來重視幼兒教育的劉縣長政鴻親臨現場,扮演聖誕爺爺,分送禮物給各園所,也為決賽會場,增添熱鬧氣氛。這是一場難忘的童謠唱遊活動,主辦本活動之教育處學前教育科郭科長也十分肯定此次參賽隊伍之演出,期待園所教師、家長一起來支持唱遊比賽的活動,讓幼兒透過靈活有趣的唱遊活動,將多元文化深根於幼童心靈,一起為孩子成長努力,一同給他們最熱鬧的掌聲,並為他們的表現給予讚賞,讓我們一起共創孩子美麗的童年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