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蘇縣長親自烹煮咖啡給10位自強家長品嚐,希望他們的人生越來越甘醇

蘇縣長親自烹煮咖啡給10位自強家長品嚐,希望他們的人生越來越甘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31 20:27   更新日期: 2010-12-31 20:29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家扶中心選出10戶自強家庭,在告別99年的最後一天,由縣長蘇治芬頒獎表揚陳幸霞等10位自強家庭的精神支柱,對他們不向命運低頭的勇氣與毅力,表達最崇高敬意,蘇縣長也親自烹煮咖啡給10位自強家長品嚐,希望他們的人生歷程越來越甘醇。

99年度雲林家扶自強家庭表揚活動,由蘇治芬頒獎表揚10位自強家長,有陳幸霞、蔡王招、林麗娜、張家溱、楊麗雲、胡宜君、易美秀、郭淑蓉、蔡金花、曾期坤等10戶,分別由縣府及家扶中心致贈1台悶燒鍋及1部高級自行車,做為新年賀禮。推崇他們刻苦耐勞、辛苦的拉拔孩子長大的精神與毅力,展現堅韌的生命力,縣府社會處長丁彥哲、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縣議員蔡秋敏及林朝寶等到場觀禮,對於10位自強家長為子女、為生活忙碌的辛勞與付出的背後故事,表示萬分敬佩。

蘇治芬縣長表示,每一戶自強家庭背後都有一段令人鼻酸的故事,但他們不被艱困的環境所打倒,反而以樂觀的態度看待逆境,越挫越勇,撐住整個家庭,精神及毅力令人敬佩,在99年的最後一天,頒獎表揚10位自強家庭的精神支柱,有告別辛苦過往、迎向嶄新未來的特別意義,今天能陪伴雲林家扶自強家庭度過此特別日子,感到無比榮耀與溫馨。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表示,家扶年度從700多戶貧困家庭中,遴選出具有代表性、自立自強的家庭接受表揚,在身處弱勢的環境,不畏艱難展現刻苦耐勞、樂觀進取的精神,讓社會見證自強家庭的事蹟。

圖說1﹔縣長蘇治芬與丁彥哲、主委陳燦勳、縣議員蔡秋敏及林朝寶表揚10位自強家長合照。

圖說2﹔縣長蘇治芬頒獎表揚蔡王招刻苦耐勞與毅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