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虎尾國中愛心義賣

虎尾國中愛心義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31 20:29   更新日期: 2010-12-31 20:30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道】

歲末寒冬送暖,虎尾國中31日下午舉辦「99年度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活動」,義賣所得的一半將捐給雲林縣家扶中心,校長陳健隆表示,為了這次義賣活動,全校師生總動員,同時邀請社區家長、慈濟團體一起設攤,希望藉此活動,宣導愛物惜物的觀念,給學生體會惜福愛物的真諦。

虎尾國中今天舉辦愛心義賣活動,由該校名聞遐爾的醒獅團揭開序幕,同學們把家中各類衣服包包、書籍文具、各式小家電、家用及玩具飾品等整理乾淨再拿出來,讓這些二手資源有被再利用的機會,更重要的是藉此活動寒冬送暖,將義賣所得捐給家扶中心,幫助弱勢家庭,培養同學主動關懷的美德。

義賣活動由虎尾鎮長林文彬及校長陳健隆敲響愛心鑼正式展開,許多質優價錢便宜的物品都被秒殺一空,學生的喊賣聲、驚喜聲不斷,為活動掀起一波波高潮,氣氛熱鬧不已。

除了愛心義賣,該校也趁機推出捐書活動,不管是新購書籍,或是家中的舊書,都歡迎分享,陳校長表示,捐書活動充實學校書庫,讓同學有機會閱讀更多的書籍,活動推出後獲得熱烈迴響,代表感謝同學及各界的愛心奉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