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寒流來襲 台南市里幹事主動關懷4584獨居老人

寒流來襲 台南市里幹事主動關懷4584獨居老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02 14:11   更新日期: 2011-01-03 14:1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於30日晚間報到,31日跨年夜一直到元旦清晨,是冷氣團威力最強的時候,民政局特別指示南市各區里幹事主動關懷獨居老人,將市府關懷民眾的心意適時傳達給需要的市民朋友。

市長賴清德今天也由民政局陪同,前往臺南市喜樹地區探視獨居老人,展現照顧弱勢族群的心意。

依據氣象局發布消息指出臺南地區氣溫將跌至10度以下,且未來三天都是天氣酷寒,氣象局同時發布低溫特報,全台都要展開抗寒大作戰。

民政局關心南市獨居老人,指示各區里幹事儘速前往關懷獨居老人,注意身體保暖及健康,如有需要幫助者,立即提供適時協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