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春節期間酒後駕車害人害己

春節期間酒後駕車害人害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04 01:31   更新日期: 2011-01-04 02:40   現役軍人 李志航 / 高雄市 撰稿  

【現役軍人李志航/高雄市撰稿】

每一次看到因為酒後駕車所造成的人員傷亡,總令人心痛不已,因為這原本是可以避免的一件事,但總是有投機的心裡在想:我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往往就在這一念之間造成一個、甚或好幾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就此破滅,這是一件多麼不值得的事。

所以多給自己以及身邊已經喝了酒的朋友一個提醒,酒後駕車所造成的傷害不只是自己,更會影響到身邊你最愛的人,甚或是無辜的陌生人,所以當你喝了酒之後,怎能不多想一想?千萬不要做出讓自己遺憾終身的事來。

對國軍而言,任何因酒駕肇生的車禍案件都將損及部隊戰力,我們必須自我約束,切勿以身試法外,亦應了解酒後駕車嚴重後果,每位官兵都應建立「向酒駕說不」的認知,以保障生命安全與維護軍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