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漢翔公司商務專機首航

漢翔公司商務專機首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06 19:37   更新日期: 2011-01-06 19:39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漢翔航空工業公司商務專機成功首航了!經過多方的努力及主管機關的協助,漢翔商務專機終於在建國百年完成台中-金門的首航任務,為中部地區商務航空飛航服務業務踏出成功的第一。

漢翔公司自89年引進GulfstreamAstraSpx商務機後,即全力推展飛航服務業務,比如已經民航局核可營運的拖靶勤務及颱風量測等項目。不論是國軍各項武器射訓、年度漢光演習、配合國外武器演訓或攸關民生的颱風觀測追風計畫及西南氣流觀測研究等,漢翔都本著飛安第一、顧客滿意的原則,竭盡所能為國內飛航服務領域貢獻心力,且服務品質方面,也獲得顧客們一致的好評。

鑒於商務航空日益重要,政府在97年7月開放普通航空業經營商務專機業務,為國內商務航空領域注入一劑強心針。漢翔公司為充分擴展AstraSpx商務機的使用效率,遂爭取並順利通過民航局嚴格的五階段審查過程,漢翔商務專機於建國百年首日上午10:53從台中清泉崗機場起飛,11:35分在金門機場順利落地,至此,漢翔宣告正式踏入商務航空服務業。

漢翔商務專機為7人座商務噴射客機,座位寬敞舒適,巡航速度達0.82馬赫,最大速度0.87馬赫,最高升限為45000英呎,最大航程可達2877海浬。目前除了國內各機場之外,也可飛航國外香港、澳門、首爾、新加坡、成田、曼谷、胡志明市及馬尼拉等城市。當然,兩岸航線一直都是國內商務旅客最殷切期盼的。民航主管機關也一直全力協助國內普通航空業者突破相關限制,期盼能夠建立起商務專機兩岸對飛機制及可行運作模式。

這次漢翔航空為推展商務專機業務,特別與全球通租車公司結盟,嘗試以異業結盟模式,結合陸空聯運服務,提供客戶統包式運輸套裝服務,對於國人旅遊熱門景點,提供一專屬、尊榮且價格合理的服務模式。當然,漢翔不排除與任何業者合作推展套裝飛航服務,只要能獲得顧客青睞的構想,都是他們推展商務專機合作的對象。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在主管機關指導之下,為國人提供更私密、便捷且安全的專屬飛航模式。漢翔商務專機尊榮特惠專線:0937755287。

圖:經過多方的努力及主管機關的協助,漢翔商務專機終於在建國百年完成台中-金門的首航任務,為中部地區商務航空飛航服務業務踏出成功的第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