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精進士官制度 凝聚基層人員向心力

精進士官制度 凝聚基層人員向心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06 23:51   更新日期: 2011-01-08 01:58   0 王俊評 / 嘉義縣 撰稿  

【0王俊評/嘉義縣撰稿】

國軍基層部隊身負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除了仰賴軍官幹部的優質規劃與領導,使部隊上下一條心、團結一致外,士官兵間的密切配合與支持更是決定勤務勝敗的主要關鍵。

士官是部隊中基層人員的守護者與經驗傳承者,倘若部隊中缺乏了他們的領導與統率,將好比一部汽車缺油而無法行駛至目的地。因此,國防部為了建築好軍官與士兵之間的重要溝通橋樑,已主動推行「精進士官制度」,健全國軍的士官發展,提升士官幹部的地位、權力和尊嚴,使部隊領導管理做有效的運用,進而凝聚基層人員向心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