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專業化勁旅倚賴推動精進士官制度

專業化勁旅倚賴推動精進士官制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06 23:57   更新日期: 2011-01-06 23:57   現役軍人 江明峰 / 嘉義縣 撰稿  

【現役軍人江明峰/嘉義縣撰稿】

一支專業化的勁旅需要有軍官幹部的優質規劃,更需要有基層人員的確實配合。然而,身負兩者間的重要溝通管道與維繫,再再都顯示著士官幹部於部隊之中角色的重要性。

軍官和士官是完全不相同的領域,軍官負責縝密的計畫;士官則負責督導基層士兵執行任務與適時給予協助解決難題。因此,一個部隊於執行任務上的優劣表現,將完完全全決定於士官的領導統馭能力!

鑑此,國防部為了提升國軍整體實戰能力,已逐步分階段落實「精進士官制度」,從文化、觀念及專業能力等方面同步實施,藉由提高士官的待遇、地位、權力,以協助軍官順利達成任務,進而確保我國台海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