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潮州肇逃車肇事後,遠赴高雄小港修車,藏於里港砂石場終被警查獲

屏東潮州肇逃車肇事後,遠赴高雄小港修車,藏於里港砂石場終被警查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07 20:47   更新日期: 2011-01-07 20:49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潮州肇逃車肇事後,遠赴高雄小港修車,藏於里港砂石場終被警查獲

屏東縣潮州分局0103A1肇逃案發生後,分局即成立專案小組,派出監視達人謝明誠,日夜不休24小時沒睡覺,先確定案發時間關鍵15分鐘,先行查出肇事車是一部連結車。

88歲劉姓老婦人,於1月3日清晨4時11分出現在監視器,以26分鐘1公里的速度在路上散步。監視器可紀錄的,她走了1.8公里,於4時59分走到案發現場,隨即被同方向的連結車從後撞上。

案發現場北端1公里處(台一線)的監視器,發現一部連結車的右前大燈損壞。該連結車卻往來義方向,在「四林社區」被錄下車號不詳的628-??的連結車。

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吳朝輝率組員展開追查,於昨日得知628-??連結車,曾在「佳冬」地區出現,但英文字仍不詳。

潮州分局洪分局長再次召開專案會議,指示動員所有勤餘警力,對全縣砂石場展開大搜尋。終由該分局偵查隊吳朝輝小隊長率組員許基福、徐仁和等,在「里港土庫」的砂石場尋獲628-?W連結車。

經查駕駛王0憲(37歲,佳冬人)於到案後向該分局坦承,確有駕車經過案發現場,也承認看到阿嬤時已剎車不及而撞上。連結車也因撞人後,造成右大燈不亮。

王某向該分局說明,案發當天清晨,他從佳冬的家裡出車,計畫走台1線去里港載沙石。肇事後因心慌意亂,隨即右轉四林,再往來義方向四處閒逛。直到當日下午才到「高雄小港」修車。

王某於晚上把車修復後,隔天又把車子開到里港土庫,由於整天都在河床搬運砂石,當本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吳朝輝找到車子時,用目視已無任何肇逃跡證可尋。

為此,該分局光華所所長曾俊智連夜率員到高雄小港區,取回王某被廠商換下的大燈與車前飾板,讓現場完整還原。

肇事駕駛王0憲經本分局詢問後,以過失致人於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本案因本分局辦案團隊合力鍥而不捨追查,終於在最快速度偵破此案,為家屬有個交代,同時監視器在本案也發揮最大的功效,協助偵破此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