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市陳建閣市長拍賀歲短片

台東市陳建閣市長拍賀歲短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0 17:03   更新日期: 2011-01-10 17:04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農曆春節將屆,台東市長陳建閣在1月10日上午,特別和中央市場的攤商們,一起拍賀歲短片,除了祝福台東市鄉親春節快樂、生意興隆外,也歡迎全國的民眾,趁著過年期間到台東市來觀光旅遊。

陳建閣市長1月10日上午,在台東市中央市場和市場內的攤商(包括了國際風雲人物陳樹菊)們,一起拍賀歲短片,儘管距離農曆春節還有20天,但是市場和街道,都已感染了濃濃的過年味道。

陳建閣市長表示:台東市是一個好山、好水、好人情的純樸地方,每年過年期間,湧入了不少來自其他縣市的觀光客,讓台東顯得格外的熱鬧。

陳市長說:台東市在農曆過年期間,有不少的慶祝年節的活動,尤其是在元宵節前後,除了有神轎遶境活動外,還有炮炸寒單爺以及蜂炮和放天燈活動,非常熱鬧,歡迎全國的民眾都能到台東市來觀賞,因為這是其他縣市所沒有的。

陳建閣市長今年拍的賀歲短片,和過去不一樣,就是要走入民間,和鄉親們一起體驗生活的樂趣,陳市長期望今年會是個好年,各行各業都能賺大錢,家家戶都平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