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行銷澎湖觀光「外婆的澎湖灣」電視劇將開拍

行銷澎湖觀光「外婆的澎湖灣」電視劇將開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1 17:04   更新日期: 2011-01-11 17:06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行銷澎湖觀光「外婆的澎湖灣」電視劇將開拍

澎湖旅外鄉親阮虔芷於昨日抵澎拜會縣長王乾發,預定於今年開拍「外婆的澎湖灣」電視劇,屆時將在大陸江蘇衛視與台灣的電視台兩地播出,希望能為故鄉澎湖盡一份心力,打響澎湖名號。王縣長感謝阮虔芷心繫家鄉,協助行銷澎湖觀光,未來該劇將在大陸播出,透過劇中大量澎湖觀光景點為背景,定能有效帶動起大陸遊客來澎湖旅遊的風潮。

阮虔芷在澎湖眷村出生長大,完成求學階段後離開澎湖到台北發展,步入影劇圈成名後轉擔任製作人。由於對故鄉澎湖懷有濃厚的情感,目前她正積極籌拍電視連續劇「外婆的澎湖灣」,預計將在今年5月來澎湖展開一個月的拍攝工作,30集的電視劇,會在澎湖、大陸等地取景,在澎湖取景部分預定將佔全劇三分之一的高比例,再透過大陸江蘇衛視與台灣的電視台兩地播出,結合系列的整合行銷手法,預料將能創造出極大的行銷效益。

由於正在進行劇本的撰寫,阮虔芷特邀請該劇總策劃逄增寶共同抵澎勘景,並拜會王縣長,期將澎湖特色之美透過影劇來行銷澎湖。

王縣長表示,澎湖發展新十大建設之一的「澎湖影視戲劇夢工廠計畫」,目的希望強化結合澎湖獨特的景點,透過戲劇的播出,將澎湖的美行銷至國內外各地。「外婆的澎湖灣」電視劇未來透過兩岸的媒體平台將澎湖之美傳播出去,可望帶動澎湖觀光熱潮,讓更多人認識澎湖這個具有國際潛力的美麗群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