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奇石協會召開第17屆第1次會員大會

花蓮縣奇石協會召開第17屆第1次會員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1 17:09   更新日期: 2011-01-11 17:11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奇石協會召開第17屆第1次會員大會

花蓮縣奇石協會第17屆第1次會員大會日前上午在一六餐廳召開,上百位會員們齊聚一堂同樂,花蓮縣長傅崐萁應邀出席盛會,同時感謝大家熱心推廣石藝文化,讓花蓮的地方特色更加多采多姿。

奇石協會理事長王榮標高興的表示,奇石協會會員所擁有「洄瀾山水」玫瑰石目前正在上海世界博覽台灣館公開展示中,其紋理就如同是花蓮山水風景的縮影,表現出花蓮大山大水的絕佳意象,絕對是行銷花蓮的最佳利器。

傅縣長指出奇石協會從民國59年成立迄今,多次協助文化局辦理各項石藝展覽,將許多珍藏的本土奇雅石公開展示給鄉親欣賞,擴大與國內外地區的分享交流,對花蓮縣石藝產業的推動實在是貢獻良多。

傅縣長讚揚林春生議員熱心公益,對石藝文化也相當支持,因此希望他能夠協助整合縣內的愛石協會,未來若有機會前往國外展覽或參加比賽,縣府也會大力支持,並給予必要的協助,讓花蓮的奇石美玉能夠揚名國際,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