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市辦理清淨家園競賽初賽成績出爐 市長嘉勉入圍複賽里長

花蓮市辦理清淨家園競賽初賽成績出爐 市長嘉勉入圍複賽里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1 17:13   更新日期: 2011-01-11 17:14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花蓮市辦理清淨家園競賽初賽成績出爐市長嘉勉入圍複賽里長

優質的家園環境是需要大家一起動起來共同維護的,為營造整潔美好的居住品質空間,花蓮市公所配合環保局辦理清淨家園全民總動員競賽,目前初賽成績出爐囉!共有18里入圍將進入複賽,市長田智宣日前上午特別邀集18位里長前來開會,會議中鼓勵大家再接再厲繼續加油,為花蓮市爭光。

由環保局所辦理的清淨家園競賽,初評成績出爐了!目前花蓮市45里評選出18里繼續參加環保局的複評,18里名單如下主字頭:主力里、主安里、主信里、主睦里、主農里及主學里。國字頭:國光里、國強里、國威里、國裕里、國富里、國興里。民字頭:民心里、民生里、民運里、民勤里、民德里、民權里。

市公所表示,為維護美麗家園空間,花蓮市各里全體動起來,透過大街小巷各里家戶全體總動員來維護清淨家園,並透過一系列綠美化及環境空間整理作業,希望藉由整體動起來的力量,能一起提升花蓮市整體市容面貌。

而由相關課室所組成的考評小組,在初評陸續前往各里進行考核的過程中,發現各里家園整理與整體整潔度皆相當的不錯,也十分的用心,因此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也感謝大家一起來提供全體市民優質的居住環境。而通過初評的18里,將在未來代表花蓮市參加全縣的競賽,因此這次特別邀請各位前來開會,除了嘉勉鼓勵其努力外,也針對其中村里特色、公共環境營造等部份作加強宣導,會議上各里長也互動討論各自在清淨家園上的經驗與心得,希望透過各里的經驗分享過程,彼此間能夠互相成長進步,讓花蓮市在未來的複賽中,能在全縣競賽中脫穎而出,勇奪佳績。

市長田智宣表示,這次這別邀集通過初評的18里里長前來開會,除了為各里長加油打氣外,更希望即將參加縣府環保局所辦理的清淨家園活動複評的各位里長可以繼續加油,因未來1月10日至20日間,將由環保局進行考評,將從18里挑選出9里,可獲得三十萬的經費,其中二十五萬為工程經費,五萬是獎金,這將對市公所及各里未來在推動家園綠美化與空間營造皆有相當大的幫助。未來,如需公所清潔隊或其他相關課室協助的部份,公所亦將配合協助各位,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可以勇奪最好的成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