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賴清德市長全力支持在地綠能產業

台南市賴清德市長全力支持在地綠能產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1 19:57   更新日期: 2011-01-11 19:5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賴清德市長全力支持在地綠能產業

臺南市長賴清德於11日下午在永華市政中心接見三隆齒輪公司董事長廖昆隆夫婦,賴市長對該公司在發展綠色動能上的努力表示肯定,也期勉該公司繼續深耕臺南,成為在地產業的中堅份子。

打造臺南市成為生態城市是賴市長的施政願景,而其中很重要的一環在於地方產業的投入與配合,透過企業,可以凝聚更多力量來型塑臺南市,因而,對於在地產業的跨展發展與轉型,賴市長的支持總是不遺餘力。

此次來訪的三隆齒輪公司成立已滿50週年,該公司著力於研發產品的創新價值,其產品也廣泛地應用在各種產業上,近年來更致力於將綠色動能注入創新產品,以求在節能環保方面盡一分心力。

賴市長對於三隆齒輪公司在精密工業的表現讚許有加,也肯定其在綠能環保方面的努力,他表示這種產業能在臺南市生根,對臺南市是一大利多,也代表著臺南市在發展綠能產業上有獨特的吸引力,他期許該公司繼續深耕臺南,並能進一步帶動臺南市在產業經濟面的繁榮進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