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縣達仁鄉土坂景觀吊橋啟用典禮15日辦理歡迎鄉親參與

台東縣達仁鄉土坂景觀吊橋啟用典禮15日辦理歡迎鄉親參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2 20:53   更新日期: 2011-01-12 20:55   天眼日報記者 石光正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石光正/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達仁鄉土坂景觀吊橋啟用典禮15日辦理歡迎鄉親參與

聯結部落情感的土坂景觀吊橋,在達仁鄉土坂部落的居民殷殷期盼下順利完工。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將於民國100年元月15日上午10時假達仁鄉土坂村土坂景觀吊橋(原新興社吊橋)舉辦啟用典禮,當日水土保持局局長黃明耀將親自出席,為在場的佳偶許下百年的幸福,共同慶祝土坂地方的喜事。

土坂村原有吊橋曾二度修建,但仍因年久而頹圮,爾後興築之水泥橋已代替吊橋成為聯絡土坂與大竹溪右岸新興地區之主要通道。但吊橋曾是土坂村青年談戀愛的名勝地,也懷藏著土坂村老一輩人的青春記憶,這座年久失修已不能行走的土坂吊橋在居民的努力爭取下,獲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的支持,修建成為一條十分具有歷史意義的人行步道景觀吊橋。

而今這座美麗的「情人吊橋」將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建國100年的到來,為慶祝新橋竣工並為其祈福祝禱,邀請有情人共同見證新橋落成的光榮,並在橋上許下「終身幸福」的諾言,讓「情人吊橋」與我們永遠幸福相伴,為更多的年輕人訴說愛情故事,屆時歡迎鄉親共同參與盛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