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確實落實精進士官制度 構築牢不可破國防力量

確實落實精進士官制度 構築牢不可破國防力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3 10:54   更新日期: 2011-01-14 02:25   0 王俊評 / 嘉義縣 撰稿  

【0王俊評/嘉義縣撰稿】

嚴格的內部管理以及良好的領導統馭是部隊戰的的重要基礎,士官幹部如何扮演好基層士官兵的導師以及軍官的得力助手,將是提升部隊整體戰力的重要關鍵之一。自從民國八十三年來,政府就積極參照美國士官制度,汲取相關成功經驗法則,以利著手推動精進士官制度。至今,經歷了幾十年的努力,近期更全面配合募兵制的推動與規劃,希望藉由精進士官制度的落實與宣導,能夠讓部隊士官幹部卻是扮演好部隊組之中重要角色,進而精實部隊戰力。

精進士官制度就是要士官幹部以身作則,並精進自我本質學能;唯有如此,才能夠以嚴格標準要求基層士兵確實執行相關戰備訓練工作,以提升部隊戰力。精進士官制度的推行要有明顯的成效確屬不易,唯有第一線幹部確實積極要求自我,做好士官兵間的溝通橋樑,必能使國軍成為一支小而精以及小而強的優質勁旅,進而構築牢不可破的國防力量,達成保家衞國之使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