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深冬寒夜 一碗湯麵 感動無家遊民

深冬寒夜 一碗湯麵 感動無家遊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3 18:12   更新日期: 2011-01-13 18:14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李姓遊民因為無家可歸,在寒冷的深夜中依然在路上徘徊。警方夜晚駕駛巡邏車巡邏時,看見李姓遊民獨自一人走在馬路中央,且穿著輕便衣衫邊走邊打哆嗦,在寒冷的夜晚,警方見狀,主動趨前協助李先生。

臺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警員黃世霖、官嘉梅於本月3日執行2-4時巡邏勤務,巡經雙十、錦南路附近時,看見1名李姓遊民(55歲)衣衫輕薄的在路中央行走,且邊走路邊打哆嗦,一直搓揉著雙手取暖,警方2人覺得可能需要幫助,於是主動下車問李先生是否需要警方協助,李先生才向警方表示他之前在新竹流浪,曾經被安置過,但不習慣被拘束的生活,於是離開安置所,便一直流浪到臺中,他亦向警方表示,可否讓他待在所內一會兒,等到天明回暖後再走。

警方見其冷的直打寒顫,便主動提供泡麵、熱茶等食物讓李先生感到舒適一點,李先生向警方表示雖然外頭非常寒冷,但是他感受到的不只是物質上的溫暖,也感受到警方滿滿的關愛,所以內心是溫暖的,李先生離開派出所前,警員還大方的自掏腰包給李先生一些生活所需的盤纏,雖然沒有多大的實質幫助,但是李先生還是向警方表達他內心的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