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縣100年元宵民俗嘉年華會2月16日起熱烈展開

台東縣100年元宵民俗嘉年華會2月16日起熱烈展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3 20:31   更新日期: 2011-01-13 20:32   天眼日報記者 石光正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石光正/台東縣報導】

中華民國100年臺東元宵民俗嘉年華『玉兔迎春炸寒單』活動,將在2月16日下午3點起,在臺東市區及南京路廣場熱情展開,陳建閣市長歡迎全臺灣的民眾,都能在元宵節期間到臺東來歡度。

這項由交通部觀光局、經濟部、文建會指導,臺東縣政府、臺東市公所、臺東天后宮、臺東市玄武堂及臺東縣清溪社會服務協會共同合辦的活動,將從2月16日下午3點起的『民俗才藝陣頭踩街及表演』揭開序幕,16日起到20日止,在臺東市南京路廣場有『創意花燈比賽及展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此外,全國民眾鎂光燈聚焦的重點『炮炸寒單爺』活動,今年安排了3場:

第一場是在臺東市南京路廣場,時間是2月17日晚上7點(晚上6點起,在現場有發送小提燈)。

第二場是在臺東市天后宮廣場,時間是2月18日。

第三場是在臺東市馬卡巴嗨海濱公園,晚上7點起,先由『玉兔迎春˙煙火晚會』熱場,晚上8點則是整個元宵節系列活動的最高潮-。

臺東市長陳建閣表示:是臺東在元宵節期間,全臺灣獨一無二的一項的重要旗艦節慶,可以讓民眾深入體驗地方深層文化的展現,並且結合臺東特殊的人文和觀光內涵,他代表臺東市11萬鄉親,誠摯的邀請全國的民眾到臺東一起來歡度元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