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綠島大象」獲行政院文建會文創產業補助專案媒合計畫決審通過

「綠島大象」獲行政院文建會文創產業補助專案媒合計畫決審通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3 20:36   更新日期: 2011-01-13 20:37   天眼日報記者 曲天佑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曲天佑/台東縣報導】

「綠島大象」繼前年獲得「經濟部物色文創領頭羊」專案輔導及「入圍學學獎」,近期民國100年1月「綠島大象出版繪本故事計畫」又在建國科技大學洪雅雯博士(美國愛達荷州立大學科技教育系博士)指導下,再度獲得「行政院文建會文創產業補助專案媒合計畫」決審通過。預計民國100年上半年出版繪本故事,期望透過繪本故事,讓更多朋友認識「綠島大象」故事,並且為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盡一份心力。

回顧去年「綠島大象」為了完成綠島小朋友「遊台灣」夢想,特別搭船及坐火車,舉辦了「綠島大象遊台灣活動」。總計去年一整年,「綠島大象」一共遊了台灣八個縣市,同時也在全台灣各地舉辦了近30場推廣文化創意,及環保廢棄物再生利用活動。並且和台灣各地的公共藝術品,以及歷史文物結盟成為好朋友。

為了持續推廣文化創意,「綠島大象出版繪本故事計畫」將公開徵求與學術界、政府部門、企業界之合作機會,希望透過各界攜手同心合作,一起來為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一份心力。未來「綠島大象」也許下「新的夢想」,希望有一天能去丹麥哥本哈根拜訪「小美人魚」,並且到世界各地散播台灣的愛與熱情,以及推廣台灣的文化創意、環保廢棄物再利用的理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