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胡志強:市府一定會解決偏遠地區師生問題

胡志強:市府一定會解決偏遠地區師生問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6 16:43   更新日期: 2011-01-16 16:44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16日指出,台中縣市合併改制,偏遠地區如梨山等地,比較不容易留住好老師,市府一定會設法解決問題,不讓偏遠地區的學生輸在起跑點上。

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午在大墩文化中心表揚績優志工活動中表示,大台中合併改制不是在於表面的虛榮,而是要讓原中縣市的民眾,人人都能得到好處。

他舉例指出,台中縣市合併改制直轄市後,原台中縣最偏遠的梨山也成為台中直轄市的轄區,納入市政府服務的區域。

他說,市政府相當重視梨山地區相關問題的改善工作,尤其是學生們在寒風中辛苦上學等問題;市府已因應當地學校的需要,送上電暖器、衣物等禦寒物品;承諾補助電費,同時也撥款興建教師宿舍,一一解決梨山地區學校的問題。

胡志強指出,最近將會親自前往梨山了解情況與問題,明年元旦也將在梨山舉辦升旗典禮,讓梨山成為台中市重要的迎接曙光景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