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表揚績優志工

臺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表揚績優志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6 16:44   更新日期: 2011-01-16 16:4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16日舉辦志工服務隊100年度志工大會,會中頒獎表揚績優的志工伙伴約154人,臺中市長胡志強、副市長蔡炳坤及文化局長葉樹姍皆出席大會,以實際行動肯定志工們默默付出的辛勞。

大會頒獎表揚項目分別為服務滿20、15、10、5、1年及老當益壯獎,另轉頒內政部服務績優服務志工;其中服務超過5000小時的吳文浙獲頒內政部銀質獎;而83歲的鄭巫嬌娘,每週從和平區松鶴部落坐3個多小時的車到中心擔任兒童室的志工,10多年來甘之如貽,獲頒老當益壯獎。

已有20年歷史的臺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志工服務隊,已獲有3金、10銀、45銅質獎章表揚,志工團隊更兩度獲得「績優服務團隊」的最高榮譽,今日的表揚大會中,胡市長、蔡副市長及葉局長同時出席讓志工伙伴相當興奮,還說是20年來第一次有三位長官同時出現。

胡市長表示,葉局長是值得尊敬的好朋友,能與葉局長共事是他的光榮,並稱讚葉局長兼具文化、新聞、藝術、與公益特質,相信在葉局長的帶領下,臺中市的文化會越來越有公益氣息,讓弱勢民眾感到更多的溫暖。

蔡副市長則說,我們不一定可以成為閃亮的明星,但我們可成為認真耕耘的園丁,如果沒有這些志工園丁,就沒有花團錦簇的城市,相信在志工伙伴的努力下,大臺中的文化會遍地開花。

今日大會中頒發的獎項有,服務滿1年54人、3年的有35人、5年的有31人、十年的有14人、15年的有7人、20年的有6人與75歲以上的4人志工獎章、獎牌及獎勵績優服務人員等,並轉頒內政部志願服務獎,銀質獎吳文浙、銅質獎陳鳳嬌及顏慧琴等3人,除感謝志工一年來的辛勞、協助各項藝文活動之推展外,並對志工的默默付出予以實質的肯定。

圖上:大會頒獎表揚項目分別為服務滿20、15、10、5、1年及老當益壯獎,另轉頒內政部服務績優服務志工。

圖中:胡市長表示,葉局長是值得尊敬的好朋友,能與葉局長共事是他的光榮,並稱讚葉局長兼具文化、新聞、藝術、與公益特質,相信在葉局長的帶領下,臺中市的文化會越來越有公益氣息,讓弱勢民眾感到更多的溫暖。

圖下:蔡副市長則說,我們不一定可以成為閃亮的明星,但我們可成為認真耕耘的園丁,如果沒有這些志工園丁,就沒有花團錦簇的城市,相信在志工伙伴的努力下,大臺中的文化會遍地開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