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蕉通百年、旗美共榮」旗美八八災後產業推廣行銷

「蕉通百年、旗美共榮」旗美八八災後產業推廣行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6 21:11   更新日期: 2011-01-16 21:13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蕉通百年、旗美共榮」旗美八八災後產業推廣行銷

「蕉通百年、旗美共榮」旗美八八災後產業推廣行銷活動,今15日請到馬英九總統及高雄市長陳菊等貴賓為在地伴手禮代言,在著名的旗山老街上巡禮各特色商家,現場的商家及遊客不斷要求握手、合影、簽名,現場熱鬧滾滾。

陳菊及馬英九等貴賓上午首先在旗山火車站為旗美地區伴手禮代言,並向站前揮毫贈送春聯的十位書法名家致意,隨即在著名的旗山老街華中街,為正展售特色美食與農特產品的商家及農民加油打氣。沿路上不斷有民眾大喊「市長好!」「總統好!」,向兩人要求握手、合影。更有不少熱情的花媽粉絲拿出衣服、帽子,請陳菊簽名。

配合新旗山橋竣工典禮,旗山各界總動員舉辦「蕉通百年、旗美共榮」旗美八八災後產業推廣行銷,從元月15日至2月底,為期一個半月每週六、日及春節年假推出包套式旅遊服務與一系列農特產展售品嚐票選活動。

即日起至100年兔年春節假期,農特產、伴手禮、手工藝品、加工品等,限時搶購一元起標,為提高買氣及炒熱氣氛,除可免費品嘗,活動設計消費滿100元即可用消費券抵用10元並致贈摸彩券,以摸彩送大禮方式鼓勵民眾消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