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東市公所20日起一連兩天辦理辛卯年書紅春聯贈送活動

臺東市公所20日起一連兩天辦理辛卯年書紅春聯贈送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7 19:57   更新日期: 2011-01-17 19:58   天眼日報記者 顧宇宏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顧宇宏/台東縣報導】

民國100年由臺東市公所主辦、臺東市民代表會協辦的『辛卯年書紅春節贈送』活動將於1月20日、21日上午9點到12點,在市公所一樓藝文中庭熱鬧上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看書法家當場揮毫,並將春聯帶回家,帶來一整年的好運。

臺東市公所表示:民國100年的『書紅春聯贈送』活動,已經訂在1月20日和21日的上午9點到12點,在市公所一樓中庭舉辦,邀請了八位臺東知名的書法家到公所來當場揮毫,民眾可以將書法家所書寫的春聯帶回家。

市公所表示:1月20日上午,在市公所一樓中庭舉行開幕儀式,邀請陳建閣市長致詞,並且介紹與會的來賓和書法家,上午9點15分起,邀請書法家當場揮毫。

今年邀請到的臺東知名的書法家計有8位,分別是-

張明甫先生:現任卑南社教站書法指導老師。曾受邀到日本東京書藝院展出作品,並獲獎。

林嶺旭先生:退休的臺東郵局局長。台東縣清溪文藝學會理事長。

張維來先生:前任臺東市民代表。

吳紀川先生:臺東縣政府政風室副主任退休。

陳元仁先生:復興國小退休老師。

朱文彬先生:

林勝賢先生:現任臺東高中老師。

薛廣濬先生:現任美術老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