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縣佛教會春節團拜 市長陳菊:以誠意協助各宗教解決問題

高雄縣佛教會春節團拜 市長陳菊:以誠意協助各宗教解決問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7 20:47   更新日期: 2011-01-17 20:48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高雄縣佛教會今(17)日上午舉行辛卯年春節團圓吉祥拜年聯誼會,高雄市長陳菊親自與會感謝佛教團體一年來的奉獻,並祝福法師們新年快樂。陳菊表示,社會需要宗教教化人心,現今災難頻傳,更需要宗教的慈悲撫慰大眾,她將秉持十足的誠意與「無區別」心,尊重各宗教的意見,協助寺廟、宗教團體解決問題。

高雄縣佛教會「辛卯年春節團圓吉祥拜年聯誼會」於人道素食餐廳舉行,由高雄縣佛教會理事長心立法師主持,市長陳菊也在民政局長邱志偉陪同下,與法師們一同讚頌祝禱,祝福大家身體康泰、新年快樂。現場亦有法師當場揮毫、分送春聯,充滿過年喜氣。

陳菊表示,大高雄地區,尤其在山區有許多重要的寺廟,縣市合併後,大高雄宗教界也面臨許多問題,有些問題需要中央承擔,部分需要地方打拼,市府都願意面對,相信身為南部子弟的的民政局長邱志偉,會以謙卑、歡喜的心為大家服務。她也會秉持十足的誠意與「無區別」心,考量山區的安全,協助大家一一解決當前問題。

陳菊指出,社會需要宗教的教化,佛教力量廣大,在災難越來越多的時刻,更需要宗教的慈悲來撫慰人心。高雄縣市因著難得的歷史因緣而合併,感謝過去楊秋興縣長對宗教與佛教界的付出與貢獻,也感恩各諸山長老與法師們在合併過程中承擔責任,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以歡喜、正面的心來面對大高雄未來的發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