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99年嘉義市資源回收及環境清潔競賽成績出爐!

99年嘉義市資源回收及環境清潔競賽成績出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9 19:07   更新日期: 2011-01-19 19:09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99年嘉義市資源回收及環境清潔競賽成績出爐!

嘉義市各里99年「資源回收及環境清潔競賽」成績出爐,頂庄里、育英里分別獲得東區、西區第1名,將各抱回獎金10萬元,表現優良的20個里,將於100年1月27日由市長頒發獎金或獎狀表揚。2區的績優名單如下:

東區-第一名:頂庄里、第二名:興村里、第三名:芳草里、第四名:朝陽里、第五名:中央里。績效優良:華南里、義教里、仁義里、東川里、王田里。

西區-第一名:育英里、第二名:文化里、第三名:番社里、第四名:新西里、第五名:國華里。績效優良:導明里、翠岱里、自強里、致遠里、獅子里。

各區第一名可獲頒獎勵金10萬元、第二名8萬元、第三名6萬元、第四名4萬元、第五名2萬元及獎狀1面,獎勵金將用於環保相關之活動,績效優良之里可獲頒獎狀1面以資鼓勵。

頂庄里、育英里用心實踐環境改善及綠美化讓人感動,今年分別奪得東、西區冠軍,興村里、文化里則以綠美化景緻維護令人佩服,分別奪得東、西區第2名,各里亦在里長及志義工的努力下日漸進步及蛻變,除環境清潔維護,更有巷弄彩繪綠美化展現思古情懷、利用閒置空地設置社區公園、於街角設置美麗角落,增加許多里內美麗的新亮點。

環保局表示,感謝里長的帶領、里民的配合及區公所的協助下推動「嘉義市資源回收及環境清潔競賽」,相信透過大家的參與,做好資源回收、垃圾分類,消除髒亂點,進而改善環境並綠美化,不只讓嘉義市越來越乾淨、舒適、美麗,亦減少對地球的污染,留給我們的子孫一個美好的生存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