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00年中等學校及小學聯合運動會首日有3項3人破紀錄

100年中等學校及小學聯合運動會首日有3項3人破紀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21 17:28   更新日期: 2011-01-21 17:29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100年中等學校及小學聯合運動會21日在縣立體育場開幕,將進行一連三天的競賽。首日有3項3人破大會紀錄,表現相當亮眼。

破記錄名單:國中女子甲組(混合)田徑100公尺跨欄-苑裡中學林子婷、成績15.40秒;國中女子甲組撐竿跳高-苑裡中學陳冠伶(圖一)、成績2.72公尺;高中男子組400公尺-苑裡中學余嘉軒、成績49.75秒。

縣長劉政鴻上午主持開幕典禮,隨後由苑裡中學女子三級跳遠選手蔡佳倫及男子跨欄選手余嘉軒點燃大會聖火(圖二),並在99年全國青年盃田徑賽鉛球金牌選手苑裡中學賴俐君代表運動員宣示後,各項競賽依序登場。

縣長劉政鴻到場勉勵參賽選手在運動場上全力以赴,追求更快、更高、更遠,締造佳績,為自己爭取最高榮譽。苗栗縣體育會理事長、立委徐耀昌也蒞會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祝福選手們超越自我,在運動場上大放異彩。

本次運動會共有1400餘位選手參加,縣府將在此次比賽中選拔優秀選手,代表苗栗縣參加今年4月份在台中市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5月份在宜蘭舉辦的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

圖上:苗栗縣100年中等學校及小學聯合運動會21日在縣立體育場開幕,將進行一連三天的競賽。首日有3項3人破大會紀錄,表現相當亮眼。國中女子甲組撐竿跳高-苑裡中學陳冠伶成績2.72公尺。

圖中:苑裡中學女子三級跳遠選手蔡佳倫及男子跨欄選手余嘉軒點燃大會聖火。

圖下:苗栗縣100年中等學校及小學聯合運動會標槍選手比賽情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