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役男輪休拾金不昧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役男輪休拾金不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21 21:07   更新日期: 2011-01-21 21:08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役男輪休拾金不昧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消防大隊蘭潭分隊姬姓替代役男,昨日輪休拾獲一疊百元鈔票,未據為己有主動送至派出所公告招領,廉潔精神可嘉!

役男姬英翰昨日休假期間,於22時30分前往民族路買完宵夜後,於民國路口附近地上發現一疊鈔票,彎腰撿起清點計有新台幣八百元及發票一張,回到分隊立即將經過向值日幹部吳小隊長報告,隨後由警消林武聰陪同至南門派出所,將現金及發票親自交給員警公告招領。

家住水上鄉柳子林的姬英翰,是家中長子,於去年12月初至蘭潭分隊報到服役,待人處事極為得體,服役期間對於新事物也很快就能上手,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成為警消學長們勤務上非常得力的助手。事後分隊長詢問姬員:「會不會後悔?」,姬英翰肯定地答覆:「撿到錢時確有閃過一絲邪惡念頭,但最後正義終究戰勝了邪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