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爭取申辦東亞運 暖身活動1/23東山高中熱烈展開

爭取申辦東亞運 暖身活動1/23東山高中熱烈展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23 14:38   更新日期: 2011-01-23 14:39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為爭取2017年東亞運的舉辦權,23日在台中市東山高中舉行申辦東亞運暖身活動,由台灣參加廣州亞運滑輪溜冰代表隊進行公演與簽名會,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欣賞。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雖然台中市已取得台灣爭取東亞運的代表權,但仍將與包括韓國、大陸等國家競逐,希望各界團結一致,一起為爭取台灣的榮耀而努力。

為爭取2017年東亞運的舉辦權,由原台中縣體育會發起的申辦東亞運暖身活動今天在台中市東山高中熱烈展開,甫於廣州亞運中獲得亮施成績的溜冰代表隊包括女子花式金牌選手王筱筑、男子個人花式銀牌葉家成、雙人花式銀牌陳立盺、翁慈霞、競速溜冰雙金宋青陽、金牌黃郁婷、雙銀駱威霖、銅牌潘怡蓁都蒞臨現場以表演方式爭取民眾的支持。

原台中縣體育會總事楊永昌指出,台中近20年沒有舉辦過大型的國際賽事,這次是一個機會,他希望大家不分藍綠、團結一致,一起在胡市長的帶領下全力爭取東亞運舉辦權,只要能爭取到,他相信會得到近千億元的補助,一定能加速大台中的各項建設。

副市長蔡炳坤則指出,東亞運是奧運項下的正式運動賽,雖然台中已取得代表台灣爭取舉辦權的資格,但未來要面對包括韓國、大陸等許多國家的競爭,市府很快就會組成宣導團向世界發聲,他希大家團結起來,一起讓世界知道台灣準備好了,台中也準備好了,一起爭取到主辦權。

而今天除了大批民眾的熱情參與外,包括教育局長清標、台中市溜放委員主委林仁德、東山高中校長王沛清、市議員沈佑蓮、王岳彬、亞運教練林詠翔、黃錦龍及廣亞運溜冰代表隊都蒞臨現場,同時以高亢的神情與語調一起為爭取東亞運舉辦權發聲,希望能夠獲得各界的支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