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地政一家親,溫暖你我心園遊會」斗六人文公園登場

「雲林地政一家親,溫暖你我心園遊會」斗六人文公園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23 20:34   更新日期: 2011-01-23 20:36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雲林地政一家親,溫暖你我心園遊會」斗六人文公園登場

雲林縣政府地政處暨所屬斗六、北港、虎尾、西螺、台西、斗南6個地政事務所及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地政士公會23日在斗六人文公園聯合辦理「幸福地政愛心園遊會」,本活動是雲林縣地政界頭一回舉辦大型活動,除了展現地政人員團結氣氛外,園遊會所得也將全數捐給縣內弱勢與身心障礙者等團體,以愛心回饋社會,讓大家過好年,歡喜迎兔年。

副縣長林源泉、秘書長陳慶良也到場向所有地政人員致意,期勉所有地政人員能提供最優質完善的便民措施,給民眾最滿意的服務,積極的加強專業素養,簡化行政程序,給民眾一個無障礙的地政環境,讓地政業務與時俱進。對於地政同仁戮力從公之餘,能在歲末年終,結合縣內與地政工作相關部門,廣邀各界齊心做公益,共同關懷弱勢團體,在寒冬中為雲林這塊土地努力奉獻的精神也表示感佩之意。

園遊會活動相關精彩,有青春無敵熱舞、少年雲林飆樂音及科幻魔術秀,更有地政界平時不為人知的才藝,包括虎尾地所的國樂表演、北港地所同仁表演的神童眾神迎新。現場也會有傳統文化、地政闖關遊戲、宣導活動,闖關成功者獲贈精美小禮物一份,讓民眾感受到地政人的溫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